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东汽技工学校30名学生喜游苏州乐园(图)

  从四川灾区东方汽轮厂技工学校转移至苏州技师学院就读的30名学生,这几天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苏州的温暖。

  6月14日,来苏州后的第一个双休日,30名学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来到苏州乐园游玩。“这就是苏州乐园啊?这么气派!”在苏州乐园门前,面对气派、宏伟的建筑,不少学生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当我知道要到苏州乐园玩的消息时,激动得都睡不着觉。今天早晨不到5点就醒了,我想像了无数个苏州乐园的样子,没想到它比我想像的更漂亮。
”余青莲同学兴奋地说。

  早在2003年,陈倩的妈妈就在昆山的一家电子厂打工。地震发生后,陈倩在姨妈的陪同下来到了昆山。没几天她就接到了学校的通知,得知她所在的班级都将整体转移至苏州技师学院学习。“我觉得自己和苏州好有缘分。以前妈妈就跟我讲过,等她有钱了就带我到苏州乐园玩,没想到今天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游玩苏州乐园,这一天会让我终身难忘。”

  同学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夏威夷海浪,并排坐在一条“船”上,那种在10层楼高的巨浪中翻滚疾驰的感觉,让几个胆小的女生发出了阵阵尖叫。在科幻电影院里,那种身临其境的真切感,让你感到刚才还是在水花四起、波浪翻腾的大海上,一会儿又驾驶汽车奔驰在广阔的公路上。“从头到尾充满了一种迷离的气氛。让人感觉好象在梦中穿行,自己却又似乎在一边。”班长蒋程程激动地描述她的感受。

  尽管天空中不时飘起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兴致。每个游览项目大家都会争先恐后地要体验一番。钟俊凡是班内30名学生中唯一的男生,经历地震后性格内向的他变得更加不爱说话,在游览玩太空历险、空中飞人等项目后,他也和女生叽叽喳喳起来:“感觉真爽,太刺激了!”

  半天的游玩很快结束了,一张张经受沧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雨后)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