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奥两国主帅联手上演闹剧 更衣室前一笑泯恩仇

  一场生死战,场外故事多。在巴拉克打进那个石破天惊的进球之前,双方主帅在场边展开一场另类较量,从隔岸交火到双双被逐,再到握手言和,勒夫和希克斯贝格演绎了一出欧锦赛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球场闹剧。

  虽然精彩的场面不多,但今晨维也纳球场火药味十足。
场边的勒夫和希克斯贝格从一开场,就密切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每逢双方球员身体有所接触,勒夫必定大声咆哮,希克斯贝格也免不了大声喊叫。第四裁判多次示意两人回到教练席,不要在场边影响比赛。但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均不听劝阻,我行我素,甚至在第39分钟时发生口角,希克斯贝格直接冲进德国队替补席区欲与勒夫理论。

  如此无理取闹,简直不把裁判放在眼里。第四裁判显然是忍无可忍了,直接将主裁请到场边,主裁毫不手软,直接把两名主帅罚出场外。在一场最需要自己指挥的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双方主帅竟然都被驱逐出场。

  在走上看台之前,又发生了有趣的一幕,一分钟之前还剑拔弩张的两名主帅很有默契地走到一起,友好地握了握手,算是握手言和。下半场快开始时,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再度在更衣室前相遇,二人此时显然已经一笑泯恩仇,大度地相互拍着肩膀,可能是在自嘲刚才的冲动。终场哨响,胜利者是德国队,这是一个正常的结果,尽管又一个东道主出局了,赛后勒夫走向希克斯贝格并拥抱了他,后者尽管内心痛苦,但也礼貌地予以应对,一场主帅闹剧,终究和平收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