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市今日跌破2800点关口 大盘首现十连阴

  中广网上海6月17日消息 (记者吴善阳)今天早盘沪指以2873点小幅低开,权重股带动大盘上涨,逼近2900点。随着中石油、中石化率先回落,股指震荡回落,逐波下行,午后跌势加剧,直逼并击穿2800点关口,跌到2790点一线,收盘前再度跳水,盘中最低2769点,最后收在2794点,下跌2.76%。
成交继续低迷,全天仅449亿元。深市开盘9793点,再创新低9345点,收盘9429点,下跌4.03%,全天成交320亿元。

  从盘面看,权重股集体走弱,受券商股大跌带动金融股整体大幅下挫,国元证券、海通证券跌停,东北证券、长江证券、太平洋跌幅超5%。受海运价格暴跌和油价创出新高影响,航空、海运股大幅下跌,拖累运输指数下行。中石油和中石化早盘短暂带动大盘上扬后就转而下行,对大盘跳水回落影响较大。地产、服务指数也居于跌幅前列。航天军工股趋向活跃,能源、电信指数相对抗跌。

  今天三一重工股改限售股全部解禁,碰巧遇上临时停牌,未能展示全流通第一股的面貌。不过,罕见的十连阴已经充分反映了市场的积弱难返,更加突显了股改泡沫的存在。由于前一轮疯狂牛市造成了惊人的股改泡沫,而这种泡沫被长期忽视,在市场极度低迷的情况迎来的全流通时代,恐怕会让超跌中的熊市雪上加霜。虽然沪深300股票的整体市盈率已经与美国标准普尔指数接近,在非理性下跌中理性的声音也许会被无边的失望和恐惧淹没。市场实际在是处于麻木的状态,大多数力量都在不抵抗状态中随波逐流。股市没有救世主,只有期待各方投资者在麻木中醒来,在无奈中作为,在匍匐中前行,新的希望才有可能悄然诞生。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