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324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投身新疆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17日电(记者刘宏鹏)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统计,5年来,共有142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到兵团志愿服务一到两年。截至目前,已有324名大学生在服务期满后正式留在兵团就业,投身屯垦戍边。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兵团项目办有关负责人说,324名留在兵团就业的“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其中有100多人经统一考试进入兵团公务员系列。大部分志愿者留在兵团农牧团场等基层单位就业。

  毕业于河南中医学院的周其勇已在兵团农四师63团医院服务近两年。他本是一年服务期的大学生志愿者,后来又申请增加了一年服务期。近日,周其勇向管理部门递交申请,打算正式留在这里工作。周其勇说,现在兵团基层团场生活保障都不错,但医疗条件相对薄弱、医务骨干紧缺,自己在中西医临床方面的技术特长派上了大用场。“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我的理想。”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