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78名医务工作者在抗震救灾一线入党

  新华网济南6月17日电(记者王汝堂)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山东援川医疗队许多队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山东省卫生厅驻川指挥部临时党总支已在一线医疗卫生救援队员中发展预备党员78名。

  为带好队伍,山东省卫生厅驻川指挥部在救灾前线及时成立了临时党总支,并制订《山东省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前线援建联络组医疗卫生小组临时党总支工作制度(试行)》,明确了党建工作原则。


  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影响带动下,山东援川医疗队许多队员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山东省卫生厅驻川指挥部临时党总支经严格履行程序,首批发展了78名预备党员。

  据统计,截至16日,山东省在四川的345名医疗卫生救援队员共诊治伤病员1.4万多人次,转运伤病员909人;卫生宣传和健康教育15万多人次,培训人员9.5万多人次,心理干预疏导1.2万多人次;疫情监测近157万人次,流行病调查4万多人次;环境消杀面积近2550万平方米;检查监测居民村和灾民点2457个次,监(检)测饮用水源和供水点2803个次,监督检查食品配送、经营单位7358个次。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