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移动返还地震遇难客户通信费余额800余万元

  新华网成都6月17日电(记者刘谨)记者17日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从本月20日起,启动汶川地震遇难客户通信费余额的转存或退费工作,所涉金额将超过800余万元。

  据悉,“5·12”地震发生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及时开展了“搜寻沉默客户”工作,对因地震沉默用户持续进行呼叫,累计成功呼通36801户,约占沉默用户的80%,并通过这项工作为大量沉默客户代拨报平安电话,帮助他们成功找到因地震失散的亲人。


  随着全国抗震救灾工作进入下一阶段,目前中国移动对沉默用户的外呼搜寻工作也已结束。针对部分中国移动客户在地震灾害中不幸遇难,其中一些客户手机账户上的通信费用尚未用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决定启动遇难客户账户余额返还工作,其亲属可持有效证件自6月20日起到当地中国移动指定营业厅办理余额转存或退费业务,此项工作将持续至为最后一位客户办理完相关业务而结束。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