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警方破获利用改装吉普车盗销柴油犯罪团伙

  中新网沈阳6月17日电 (高凡)日前,沈阳警主连续奋战,将一伙疯狂盗销货车柴油的“油耗子”擒拿归案,当场缴获柴油近600升。

  5月30日凌晨2点,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某淀粉厂门前停放的一辆白色吉普车,引起收发室工作人员的注意。
最近一段时间常有司机抱怨货车柴油被盗,工作人员提高了警惕,拨打110报警。

  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马三家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仔细观察发现车司机和车下一男子形迹可疑。民警迅速将站在吉普车旁的男子抓获,并在吉普车里缴获柴油近600升。

  经审讯,该男子王维旭很快交代了他与同伙王军盗窃汽车柴油3起的犯罪事实。

  在仔细检查吉普车后,办案民警找到了犯罪嫌疑人轻松偷得柴油又不被司机发现的“秘密”。原来这是一辆精心改装过的吉普车,车内后排座位被拆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焊接的长方形大铁箱,最上方有一个油嘴,油嘴上连着一条20余米长、直径约5公分的塑料管。据王维旭交代,他还特意为铁箱安装了两块电瓶,只要塑料管插进油箱,一摁开关,几分钟的功夫就可以将里面的柴油全部吸进大铁箱。怕偷来的柴油装不下,王维旭还备了16个25公升规格的油桶。

  马三家派出所陈所长说:“他们非常狡猾,为避免被人发现,一般选择离自己稍有距离的大货车下手,一旦被发现,这边给脚油门,即使管子拖在地上也不耽误逃跑。”

  今年5月20日以来,王维旭伙同他人每晚最少作案2起,最多时一晚上作案10多起。王维旭每次都将偷来的柴油装桶,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给老乡刘国进,可谓盗、销一条龙。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维旭、刘国进已被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军已被列为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维旭 | 刘国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