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德国队已成强弩之末(图)

  小号:有段传统相声讲俩人遛大街,一人的自行车不小心压了另一人脚,于是掐起来了,把警察都招来了。后来进了派出所,警察让他俩坐冷板凳,俩人才握手言和,还自称兄弟呢!

  小马:这段子我刚会走就听过,不过这和欧洲杯有啥关系啊?

  小号:本来想给你个机会抢答,可还得我给你指点迷津。

  小马:咋回事,快说说。

  小号:这不就昨晚嘛,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奥地利的主帅西科尔斯贝格在场边吵吵起来,裁判一生气把他俩都罚上了看台。
这哥俩可好,握着手就上去了,你说这不是吃饱了撑的吗!

  德国队眼瞅着玩儿完

  小马:也怪那裁判多事儿,人俩其实没咋地,就多说了两句,他就看不过去了。要是像孙继海那样用F开头的单词问候他,那裁判还不得削他。

  小号:这场球也就这事儿有点意思,俩队踢得可够臭的。我说句话你信不,德国队肯定让葡萄牙给淘汰喽。

  小马:凭啥啊?你可忒小看德国队了。德国战车是遇强更强,葡萄牙那套花拳绣腿,根本挡不住德国人的金戈铁马,三两下就垮了。

  小号:看你急赤白脸的,你是德国人啊?我给你细说说,德国队比两年前世界杯肯定是下降了。首先年龄更大了,体力不如以前;其次,这帮队员没长能耐,那个叫戈麦斯的可能给教练进贡了,水平和李毅大帝有一拼;第三,主教练勒夫就是个软蛋,这个队让他带的一点性格都没有。

  小马:那德国还有巴拉克呢,你看人家那任意球跟炮弹似的。

  小号:巴拉克够职业,赛前把随军太太团一顿臭骂。他是把劲儿全攒在球场上了。可下一场碰见斯科拉里他敢放肆吗,搞不好去切尔西,斯科拉里就得给他“小鞋”穿。

  向“肾”斗士致敬

  小马:你这是多虑了,英雄惜英雄,人家才不能这么干。

  小号:要说英雄,我真有佩服的,克罗地亚的克拉什尼奇。这哥们2007年进行了两次肾移植手术,第一次是他妈妈给了他一个肾,第二次是他爸。一对伟大的父母造就了一个伟大的球员,靠着顽强不屈的毅力,克拉什尼奇重返赛场,比赛时,他腰部还佩戴着玻璃纤维制成的肾部保护装置。

  小马:服了。他可是钢铁战士啊。更牛的是人家昨晚进了个球,帮助克罗地亚完成三连胜。

  小号:克罗地亚这个队确实有点意思,隔几年小宇宙就爆发一次。1998年靠苏克他们拿了世界杯季军,十年之后又成了欧洲杯最大黑马。

  小马:克罗地亚踢得这么好一是阵容齐整;二是有个疯狂教练,比利奇从来就是个坏小子,不按套路出牌;三是小组赛对手实力一般。

  小号:恩,克罗地亚的成色如何,还有待时间检验。

  瑞典俄罗斯要死掐

  小马:话说小组赛就剩D组没完事了,你觉得形势咋样?

  小号:西班牙和希腊那场球是没啥看头了,相当于澳大利亚打中国,逗你玩。不过,雷哈格尔在希腊队留任了,希腊队未来仍然不可小视。俄罗斯和瑞典队肯定要一通死磕,谁赢谁出线。实力上,瑞典稍强,但我希望俄罗斯队赢。这样荷兰进四强就一点问题没有了。

  小马:你真能算计啊。要真是俄罗斯出线那肯定弄不过荷兰,你的橙衣军团直奔冠军就去了。

  小号:其实也没啥不可能。你觉得瑞典队强吗,我看一般般。

  小马:瑞典队除了我的伊布,别人确实没啥星光。

  小号:所以啊,一切皆有可能。

  本报记者张膺浩马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克拉什尼奇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