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铁警方捣毁一毒品加工厂 制毒方法工具原料来自互联网(图)

  本报武汉6月17日电 记者胡新桥通讯员赵军武汉铁路公安局今日正式对外宣布:该局经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了一个集产、供、销一条龙的制作、贩卖冰毒团伙,抓获嫌疑人11名,收缴“冰毒”、“K粉”200余克、“冰毒”半成品和制毒原材料28.3公斤,“麻果”1000颗,钢珠手枪1支,另查获大量制毒相关工艺、配方资料,及制毒工具54件。

  办案民警透露出的信息颇令人不安:这个团伙制作毒品的方法、配方资料和部分管制材料,竟是轻易从互联网上取得。


  4月8日,22岁的武汉人闻某受人所托,乘1482次(汉口———包头)列车从武汉贩运冰毒、麻果共200余克到内蒙古,被值乘的乘警查获。

  武汉铁路公安局于次日获悉后高度重视,局长王山勇指示刑侦部门全力以赴开展侦查,彻底打掉这个制售毒品团伙。9日,该局成立由副局长童光明任组长的“4·9”专案组,抽调30余名警力参战。

  根据闻某交代的情况,民警在汉口台北路某网吧内将闻某的“上线”吕某(男,26岁,武汉人)和年仅21岁的姚某抓获。专案组连续作战50余个小时,逐步深挖,将主犯叶某(26岁)、张某(男,38岁)、李某(男37岁)等共11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该团伙主要由李某购买制毒的电炉、真空泵、高锰酸钾、氧化钙等工具及原料,再由精通化学的张某在自家别墅内制作冰毒,叶某的女友胡某则负责在互联网查找制毒相关工艺、配方资料,叶某本人专门负责销售,吕某、姚某等人都是他的“下家”。

  制作毒品的原材料都是从市场上购得,同时张某通过互联网联系,购买了另外两种管制类的原料。

  张某、叶某等人制出毒品后,由胡某试吸,由于吸食过量,她出现精神恍惚的状况。

  吕某、姚某等本是因传销被骗光了钱,不甘心挫败而走上贩毒道路的。

  本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某 | 张某 | 麻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