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就食品安全法(草案)全国人大立法调研组在我省调研

  就食品安全法(草案)修改问题

  全国人大立法调研组在我省调研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牛海英)6月16日到今日,由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锡荣带队的全国人大食品安全法(草案)立法调研组在保定市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信春鹰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长瑞主持了今天的调研组与保定市有关方面的座谈会。

  根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委员长会议的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布了食品安全法(草案),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这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的第一部法律草案,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大举措。

  刘锡荣指出,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人民的身体健康是根本,食品卫生是最大的问题。河北省以及保定市对这项工作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各部门认真负责,落实责任,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我们将把河北省以及保定市各界提出的宝贵意见带回去,进一步修改好食品安全法(草案),使这部法律的出台,更有效地保护消费者和企业的权益,更有利于我国食品工业的发展,有利于农产品的丰富,促进人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最后,再用实践来检验这个法律,使立法工作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