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对部分公路恢复收费 救灾车辆仍免费

  新华网兰州6月18日电(记者连振祥)从6月19日起,甘肃省对部分公路开始恢复收费,运送救灾物资车辆凭有效证明在省内仍然免费通行。

  甘肃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决定,从2008年6月19日零时起,对兰州-陇南、兰州-甘南、兰州-中川机场公路沿线非抗震救灾车辆恢复正常收费。
对重灾区陇南、甘南境内所有收费站,继续免费通行一个月,到7月19日零时起恢复正常收费。拉运抗震救灾物资的车辆凭县级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有效证明,可在省内所有收费公路免费通行。

  为确保抗震救灾物资快速抵达灾区,甘肃省于5月21日决定,上述公路免收通行费,以方便救灾物资运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