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弟弟与嫂子合谋杀害哥哥 叔嫂畸恋酿出家庭悲剧

  弟弟与嫂子合谋杀害哥哥 叔嫂畸恋酿出家庭悲剧

  浙江在线06月18日讯 为与嫂子长厢厮守,弟弟不惜与嫂子合谋杀害哥哥。而死者的儿子发现后,不但没报警,反而帮忙清理现场。前天,温州瓯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死者蒋天的妻子杨云,以及他的亲弟弟蒋海刑拘。

死者的儿子小蒋,也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

  一段孽情,一阵暴力,将这个家庭彻底击溃。

  姐夫被杀,小舅子报警

  “我姐夫被人杀了……”6月13日晚10时,温州瓯海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

  按报案人杨某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瓯海梧田街道大堡底路一间出租房。

  打开房门,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一名男子倒在床上,身子被棉被裹住,只看得出一个头顶。男子已死亡多时,背部有多处刀伤,脖子上还有勒痕。

  死者是杨某的姐夫蒋天,贵州人,46岁。

  杨某说,6月12日下午,他忽然接到姐姐杨云的电话,说她和丈夫的弟弟蒋海一起杀死了丈夫,现在准备带着儿子小蒋和蒋海一起离开温州,托他处理尸体。

  次日上午,杨云再次打来电话,催他“把尸体处理好”。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心理斗争,杨某最终选择了报警。

  瓯海警方立即对嫌疑人蒋海、杨云、小蒋展开抓捕行动。

  6月14日凌晨1时,3名嫌犯在前往贵阳的途中被铁警抓获。

  法盲儿子成了帮凶

  这起残忍凶案,缘起一段叔嫂孽情。

  蒋海1991年曾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刑,去年初才刑满出狱。

  出狱后,蒋海到温州投奔在当地打工的哥哥。蒋天不仅替他找工作,还为他安排住处,可惜蒋海并不成器,常因嫌工作太辛苦辞职。同时,蒋海还向嫂子杨云大献殷勤,并在去年11月与杨云发生不正当关系,此后屡屡伺机偷情。

  叔嫂二人的暧昧关系,终于被蒋某发现,3人之后为这件事争吵不断。6月10日晚,蒋天痛下决心,禁止弟弟再来他的暂住处。

  就因为这个决定,杨云和蒋海,认定蒋天要“棒打鸳鸯”。6月11日,杨云要蒋海杀掉丈夫,说“如果成功,我们一起过。”蒋海答应了。

  6月12日中午1时左右,蒋天下班回到出租房内睡觉。蒋海接到杨云的电话后,赶到出租房将哥哥杀死。

  事后蒋海找到哥哥的儿子小蒋,直接问他:“我杀了你爸爸,你打算怎么办?”

  在小蒋眼中,这个叔叔对他还不错,经常给他买东西,爸爸却对他很严厉,很凶,于是他索性回答“杀了就杀了”。

  蒋海心放宽了,特意给侄子买了双新鞋当奖励。之后,3人一起清理了杀人现场,当晚踏上前往贵阳的火车。

  畸形家庭的不幸

  “爸爸被杀了,我只能跟着妈妈过了……”落网后,小蒋这样告诉民警。

  在小蒋看来,妈妈和叔叔对他好,爸爸对他凶,所以他选择站在他们一边。其实在此之前,小蒋就知道叔叔和妈妈有不正当关系,但一直没有告诉爸爸。

  “我很后悔,我对不起很多人……”前天,已在看守所的杨云,流下了悔恨的眼泪。她说,自己最对不起儿子,把孩子拉了进来,更对不起老家11岁的女儿……

  “这是一个畸形的家庭,他们完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解决问题。”经办民警贺捷传说,如果叔嫂两人真有感情,完全可以通过离婚等其他渠道协商解决,暴力永远解决不了问题,而且会给很多人带来伤害。

  前天,瓯海警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杨云和蒋海刑拘。以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将小蒋刑拘。(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海 | 杨云 | 蒋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