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朝鲜媒体说中国抗震救灾和筹办奥运两不误

  朝鲜媒体说中国抗震救灾和筹办奥运两不误

  新华网平壤6月18日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内阁机关报《民主朝鲜》18日报道说,中国当前正“一面抗震救灾,一面准备北京奥运会”,抗震救灾已经取得成果,奥运准备工作也在顺利进行。

  报道说,地震发生后,在中国党和政府的指挥下,中国军民展开了紧张而顽强的救援,团结一心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国党、政府和军队的干部多次视察地震灾区,了解灾情和灾后重建情况,建立了从中央到基层单位的强有力的指挥体系,大大提高了救援和恢复重建的效率。报道说,灾区人民的生活正走向安定,许多人已经离开帐篷开始新的生活。

  报道说,在大力开展抗震救灾的同时,中国并没有中断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而是更加努力展开最后阶段的各项准备,努力把北京奥运会办成有特色的、高水平的奥运盛会。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不久前考察了奥运承办城市的交通、环境和食品安全等情况,要求尽最大努力做好奥运准备最后阶段的工作。

  报道说,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面抗震救灾,一面准备奥运会的工作必将取得积极成果。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