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飞刀”误杀丈夫 公公庭上下跪为儿媳求情

  鲁莽妻子“飞刀”误杀丈夫 公公法庭上下跪为儿媳求情

  本报讯(记者张蕾) 因琐事争吵,卖猪肉的张某与何某夫妻俩在摊位旁动起了手。何某顺手从肉案上摸起一把剔骨尖刀甩向丈夫张某,不料正扎中丈夫的腹部,导致丈夫因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上午,何某因涉嫌犯有过失致人死亡罪在朝阳法院受审。何某的公公当庭下跪,请求法院轻判,让儿媳早日回家。

  34岁的何某从被带上被告席的一刻,便止不住痛哭流涕。随后,前来旁听的何某的公公、婆婆走进法庭。见到婆婆,何某转过身冲着她“扑通”一声跪下,边哭边说:“妈,我对不起你。”何某的婆婆也是“呜呜”哭得直不起身来。

  “我不是有意的。他爱我,我也爱他,我们十几年的夫妻,我怎么会杀他呢。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刀啊。” 法庭上,何某哭着说。何某告诉法官,她18岁就嫁给了张某,到现在已经结婚16年了,生有两个孩子。她和丈夫来北京三年,一直在来广营以经营猪肉为生。

  今年1月31日下午4点多,张某和何某夫妻二人在朝阳区来广营乡朝来万通农贸批发市场的摊位前一起卖肉时,张某听到何某与他人闲聊,说自己家进的猪肉注水多,不好卖。张某认为妻子是在责怪自己办事不力,便与妻子吵了起来。张某一边骂一边从肉案上拿棒骨、肉皮往何某身上砸。何某躲了几下,也火了,随手从肉案上拿起一样东西扔向张某。但她没意识到扔向丈夫的竟然是放在肉案上的剔骨尖刀,这把刀深深插进了张某的腹部。

  张某摔倒在地,血流如注,后被人送往医院。经检查,张某腹部主动脉破裂,因急性失血性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在医院里,何某曾跪求医生,用最好的药救活她的丈夫。

  上午在法庭上,何某告诉法官,丈夫死前只留下唯一的一句遗言,那就是:“一定要照顾好孩子。”闭庭前,在何某哭泣声中,辩护律师向法庭宣读了何某公公写给法庭的一封信。老人在信中称:“我已失去了儿子,两个孙子已没有了父亲,从此一对和谐的夫妻画上了句号。人命关天,法不容情,这我也明白,但是儿媳真是一个尊老爱幼、贤妻良母的好儿媳、好母亲。”辩护人话音刚落,何某的公公已经走出旁听席,给法官跪下。老人请求法庭能宽大处理。他希望儿媳尽快回家,照顾这个已经残缺的家庭。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