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摩的剐蹭起争执 摩托司机将人拖出数十米

  面包车和摩托车发生剐蹭,本来是个小事故。没想到,摩托车没有停下———

  本报6月17日热线消息 (记者 安晓奕)今天17时许,红沟路与大东关街丁字路口处,一辆无牌摩托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剐蹭事故。

面包车司机下车查看车况,打算和摩托车司机协商处理时,竟被摩托车司机开车拖着走了四五十米,直到附近群众将车拦下。

  17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红沟路东龙翔小区门口,面包车和摩托车都停在路边,事故交警正在询问路人情况、勘查事故现场。摩托车司机已经逃走,只留下面包车司机闫女士和摩托车上的一名女乘客。闫女士的手部、背部、脚部都有明显擦伤,衣服背面也被磨烂了,高跟鞋也扭成了麻花状。她哭着说,因为红沟路口正在施工,路面比较狭窄,她和摩托车由大东关街拐入红沟路时轻微剐蹭了一下,而后,她把车停在路边,下车想和摩托车司机一起看看情况。没想到,摩托车丝毫没有停车的意思,加足油门就跑。闫女士顾不上锁车门,冲上去一把抓住摩托车的后扶手,“本以为他会停车,可他竟然一直加速往前跑。开始我还能跟上,后来我就被拽倒了,生生被车拖着往前走。”闫女士边说边哭。

  周围小区的居民见状,气愤不过,纷纷出手把摩托车拦了下来,并谴责这名司机的无德行为。“太过分了,再怎么样也不能把人拖着走啊!”居民们一面报警求助,一面义务看管摩托车司机。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就在等警察来的间隙,佯装平静的摩托车司机丢下自己的女乘客,趁乱开溜了。

  司机跑了,大家只好看紧摩托车上的女乘客。这名女乘客一开始说司机是自己的丈夫,后来又矢口否认。

  随后,交警和大东关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事故交警勘查现场后说:“两个车都没什么大问题,但摩托车司机这种行为显然是恶意的,已经不单是交通事故了。”目前,派出所民警已将摩托车扣押,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