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佛山高一男生凌晨坠亡校内 穿戴齐整死因成谜

  6月16日凌晨2时47分,佛山新三中一名高一男生从宿舍楼7楼坠下身亡。死者当时身穿校服、脚踏运动鞋,出事地点不在自己宿舍,而在隔壁宿舍。警方称,男生系高空坠落,颅脑损伤致死,基本排除他杀。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昨日来到该校发现,该校上课未受影响,死者宿舍“铁将军”把门,两名室友事发后已搬离宿舍。而家属情绪一直低落,不愿透露相关信息。

  通报:凌晨从隔壁宿舍坠亡

  昨天上午,禅城教育部门通报称,死者姓冼,佛山人。当天其坠楼的响声惊动了新三中内的保安,保安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学校方面同时组织了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通知学生家长。

  禅城警方通报,当晚接报警后,包括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副局长杨日强在内的公安人员连夜赶赴现场,经调查,死者坠楼位置位于711房北面阳台的下方,而死者的住处则在710房,死者被发现时,身着校服,脚穿一双运动鞋。

  据透露,在710房与711房之间的南面窗台上,发现与死者同类鞋的鞋印。在711房北面的阳台上,也发现有翻爬的痕迹及与死者同类鞋的鞋印,在下方411房阳台的外突出墙沿发现事主下坠时与墙壁的擦划痕迹。此外,709房与710房之间的阳台上,也可见翻爬痕迹、手印和鞋印,其中手印确定为死者所留。据禅城警方和佛山新三中校方负责人介绍,相邻的709房和710房之间北面的阳台,是可以相互翻爬,进到另一间房的;但是,710房与711房之间的阳台,却无法翻爬。

  据悉,死者尸体于前天下午3点左右被佛山殡仪馆运走。

  现场:两学生要求调换宿舍

  昨天下午4时多,记者来到事发学校,学生正在上课。三名警察来到事发现场进行勘查,并要求学校工作人员拿来梯子,攀墙取证。

  事发地为临近该校北1门的第一栋宿舍楼,该宿舍楼共7层。记者跟随校方负责人来到7楼,发现死者的宿舍710房已被锁住,而711房则敞开门,记者在阳台上没有看到血迹,正下方是死者坠落的位置,警方正在调查。

  透过710宿舍的窗户,记者看到,该宿舍共有5张上下铺,其中有两个空铺位。该负责人称,死者住在4号床铺,本来该宿舍有10名学生居住,事发后,有两名学生向学校提出要调换宿舍,得到了学校的批准。

  学校:已对学生展开心理辅导

  昨天下午,记者想接触死者的同学,了解当晚的情况,校方有关负责人婉拒了记者的要求。他说,事发后,学校已积极为学生开展了心理辅导,并尽量避免在学生中谈及此事,以免学生心理受到影响。

  记者在校门口看到几名请假回家的学生,但他们大多缄口不言,附近市民则表示听说此事,具体不清楚。

  疑问1

  凌晨2点为何在隔壁宿舍?

  昨日,校方有关负责人称,该校晚上10时30分就熄灯休息,事发当时学生们都在睡觉,至于死者为何凌晨两点出现在隔壁宿舍并坠楼,该负责人没有回答。而政府及警方在通报中,对这一问题也并未解答,只称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

  疑问2

  穿戴齐整他想去哪里?

  死者被发现时,身着校服,脚穿一双运动鞋。且据警方调查,从709房到710房的不同位置,都有发现他留下的痕迹。究竟这晚他本想去什么地方?

  -逝者

  家中独子,品学兼优

  前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了死者的母亲,她语气低沉,称要跟丈夫沟通下再决定是否接受采访。昨天,她依然避谈此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冼某是家中独子,家境比较贫寒,在校期间一向品学兼优。去年,在普通中学就读的他以高分考进重点学校新三中,让人称赞不已。“他即将过17岁的生日,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让人惋惜”。(记者何惠文) (来源:南都网-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