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有机硅下游产品生产基地项目

  一、项目招商单位:江西永修云山经济开发区星火工业园

  二、建设地点:永修县星火工业园

  三、项目建设背景及建设条件

  星火工业园创建于2000年,为国家火炬计划有机硅产业基地、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江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是一个以有机硅单体及下游产品生产、研究和开发为主导产品的省级特色工业园,位于永修县城北郊10公里福银高速公路艾城出口处,总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主要以氟硅循环产业为依托,着力发展有机氟、有机硅单体、多晶硅及其下游产品开发、高分子多元醇等精细化工产业。
随着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卡博特公司、江西中科合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的落户,一个技术密集型的化工园区已初具规模,凸显聚集效应。园内龙头企业——江西星火有机硅厂,年产有机硅单体达20万吨,已成为亚洲最大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跻身世界同业四强,其下游产品开发前景广阔,国外已开发1万余种,我国只开发了500多种。利用其原料深加工的产品如硅橡胶、专用硅胶、硅树脂、有机硅涂料、特种硅材料等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其附加值高、利润高、市场潜力巨大,国内市场大约每以20%以上的速度递增。

  四、项目建设内容

  目前,星火工业园已开发有机硅下游产品40余种,主要有DMC、D4衍生物、甲基硅油、硅烷偶联剂、硅氮烷、107硅橡胶、模具硅橡胶、卫生级硅油、气相白炭黑等。现可依托江西星火有机硅厂的人才和原材料资源优势,着力开发乙烯单体及其衍生物、环已基甲基二甲氧基硅烷、改性氨基硅酮弹性体织物整理剂、有机硅汽车上光剂、硅橡胶、硅树脂、硅烷偶联剂等目前前景广阔的有机硅下游产品。

  星火工业园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原料资源、高新的技术产业、齐全的基础设施、优惠的招商政策、良好的服务体系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成为世人关注的投资热土、工业发展的黄金宝地,竭诚欢迎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园区、共谋发展。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技术合作。

  六、联系人:胡建军 手机:13767211588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