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乒乓球队由元老蒋澎龙领军 瞄准奥运男团奖牌

  中新网6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四届元老蒋澎龙领军的中国台北乒乓球队,对于北京奥运会不仅只是参加而已,更寄望能在庄智渊与蒋澎龙的连手下至少夺得男子团体赛的一面奖牌。

  由于此次北京奥运在乒乓球项目上有大幅度改变,除了个人单打外,取消了以往的双打赛,改增列团体赛项目。
如此一来,中国台北男子队就更显得有利,因为届时16支参赛队伍将分成4组,中国台北队可望避开中国与韩国两个强大对手,主要对手是香港或是德国,只要拿下分组冠军,就能够取得争金夺银的“门票”。

  中国台北乒乓球队教练许荣展昨日表示,选手们目前已进入备战状态,所有选手在经过多次大型赛会洗礼后,世界排名获得很大进展,庄智渊将从第14名重回到世界前10强,蒋澎龙则从34名爬升到22名,女子组黄怡桦和潘俐君也有不错表现。

  许荣展表示,本届奥运会的夺牌重点是男子团体赛,因此目前集训重点都摆放在双打的默契培养,究竟是蒋庄配还是蒋张配,就要看到时候哪一组的状况好而定。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