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震后朱德故居部分景点对外开放

  新华网成都6月18日电(记者黄毅)记者从四川省南充市仪陇县委宣传部获悉,经过工作人员连日来的抢修,受汶川大地震破坏的朱德故居部分景点,于6月17日重新对外开放。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目前仍在排查检修之中,预计将于近日重新对外开放。


  受地震的影响,朱德故居一些景点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一些景区内的房屋出现墙体开裂、瓦片掉落。从5月16日开始,管理人员开始对景区损坏的部分进行大面积维修。

  从6月17日开始,朱德故居、朱德诞生地、朱德父母故居、朱德生父墓地、朱德生母墓地、药铺垭私塾,以及丁氏庄园等景点重新对外开放。

  据介绍,专业维修人员目前已经赶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对纪念馆的安全性能进行检测,预计纪念馆也将于近日开门迎客。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