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优质农副产品生产基地项目

  一、项目招商单位:江西永修云山经济开发区云山工业园

  二、建设地点:云山工业园

  三、项目建设背景及建设条件

  永修土地肥沃,资源丰富。有宜林山地79万亩,宜农耕地61万亩,宜渔水面67万亩,宜牧草地22万亩。
共有农作物316种、中药材130种、林木115种、淡水鱼类171种。永修四季分明,气候宜农。年平均气温17.1℃,日照充足,年日照时数1848.1小时。雨量充沛,年平均降水量1485.3毫米。无霜期长,年平均无霜期263天,属亚热带温润性季风气候区,具有发展农林牧渔业生产的天然优势。盛产优质水稻、棉花、柑桔、早熟梨、草莓、水蜜桃、蔬菜和鳜鱼、银鱼以及木竹等,素有“赣北鱼米之乡”的美誉,不仅是全国商品粮生产基地县、全国优质棉生产基地县、全国渔业重点县,而且是全国“三高”农业示范县。为此,诚邀广大客商以投资农副产品深加工生产基地。

  四、项目建设内容

  1、虬津红桥莲藕深加工项目。虬津镇位于永修县中北部,是赣北地区公路交通的枢纽城镇,交通优势十分显著。红桥莲藕基地位于虬津镇红桥村105国道两旁,该基地现有规模2000余亩,产商品藕约3500吨,产值达近千万元。目前,国际上莲藕产品十分畅销,日本东南亚市场供不应求,每公斤莲藕保鲜产品零售价达5美元。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预计年利润400万元。

  2、新建水产品综合加工厂项目。永修县是全国百强渔业县之一,也是江西省十强渔业县之一,全县水产品总产量每年达三万吨以上,水产品加工业目前属空白。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拟建冷库、办公楼及车间建设,设备购置等,主科产品分割鲢、鳙肉、草鱼块、蒸煮小龙虾、鱼丸等,预计年利润400万元。

  3、新建鱼用饲料加工厂项目。全县及周边地区水产养殖水平较高,养殖水面较大,对鱼用饲料需求量大,本县无鱼饲料加工厂。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拟建办公楼车间及设备建设和购置等,主营各类鱼用饲料,兼营畜禽饲料,预计年利润300万元。

  4、野生蔬菜开发项目。永修山岭众多,平均海拔在400米以上,空气湿润,适合野生蔬菜生长,同时永修人工栽培野生蔬菜已初具规模。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拟在江上乡建设5000亩规模的野生蔬菜种植基地,引进鲜品包装生产线和烘干制品生产线,年生产野生新鲜蔬菜300万斤,干品100万斤。主营产品为野生新鲜蔬菜和干品。预计年利润200万元。

  5、蔬菜加工项目。永修蔬菜常年种植面积4万亩,生产的蔬菜远销南昌、北京、深圳、武汉等地。永修土地肥沃,气候适宜,蔬菜品质优,产量高,能为蔬菜加工提高充足的原料。项目主要是充分利用当地的蔬菜资源,将各种蔬菜深加工,年加工保鲜蔬菜1000万斤,脱水蔬菜100万斤,腌渍蔬菜200万斤,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年利润240万元。

  6、南瓜系列产品及保健品开发项目。永修土地肥沃,气候适宜,非常适合种植南瓜,目前全县南瓜种植面积6000亩,总产量3600万斤。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新建标准厂房、购置南瓜深加工生产线,开发南瓜系列产品及保健品3000吨,预计年利润400万元。

  7、草莓保鲜及其加工项目。永修县燕坊等地农民素有种植草莓的传统,种植面积4000亩,产量1200万斤。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新建厂房3000平方米,购入草莓保鲜、加工设备,年加工1500万斤的加工能力,预计年利润220万元。

  五、合作方式:独资

  六、联系人:王小平 手机:13870293556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