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向地震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下拨生活补助2730万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18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向地震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下拨1260万元生活补助。前后两批共拨款2730万元,地震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10万余人得到生活补助。


  据了解,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甘肃、陕西重灾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生活上遇到了种种困难。

  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保证重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迎接高考,通过各种渠道多方募捐,首批已向川、陕、甘重灾区拨出1470万元,用于补助这些灾区高中毕业生高考前的生活困难。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又向上述重灾区的应届高考延考生拨出1260万元生活补助款,所有延考区考生每天补助10元伙食费,一直到高考结束。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