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觉得唇膏的光泽度不及唇彩变化丰富

唇膏
唇膏

    唇膏归来

  踮着脚尖,打开梳妆台的抽屉,偷用妈妈的唇膏,把小小的嘴唇画成妖怪的样子,然后对着镜子得意的做鬼脸,这好像是上个世纪的往事了,什么时候,唇膏仿若成了熟女的专利?不过,看看Giorgio Armani最新广告片中娃娃脸名模Gemma涂上经典色唇膏,仿效50年代女神梦露,反而散发出童真与诱惑交织的独特魅力,让你是不是又重新想要跃跃欲试唇膏的经典魅力。

  编辑、撰文/vicky 静物摄影 / Michael Teo

  若细致观察,时下热门唇膏皆将经典元素与时代特质融合,漂亮好用度绝不让唇彩及唇釉专美。新设计、新技术一早将你觉得唇膏不够好用的陈旧观念击破。

  觉得唇膏的光泽度不及唇彩变化丰富?

  Lancome春夏限量的L.U.C.I. COLOR FEVER SHINE光幻色唇膏,采用了新的结构色泽科技,可单独涂抹,也可于其他色调的唇膏多层混合使用,作为唇膏底色,它会使覆在其上的唇膏色调产生金属般的深邃感;将其作为最上层的唇色,它会赋予底层唇膏色调最为耀眼的微光感。Shu Uemura则以琉璃为灵感,推出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籍由三种不同光泽微粒组成的幻彩珍珠粒子,营造让人耳目一新的光泽效果。纯粹反映色彩,创造自然的微光效果的珠光微粒;高光微粒,打造水晶般璀璨的光芒;彩虹光微粒,反射不同的色彩光谱,任何角度都将如同碎钻一般折射不同的光芒。而Givenchy则强调光线捕捉配方,两种超炫珠光微粒Wondershine和Puresparkle结合液体水晶技术,令色彩更具动感。

  讨厌唇膏厚重的蜡质味道?

  Estee Lauder研发部门10位专家历经有史以来最长的唇膏研发时间——1500个小时,以最新型的配比方法创造出的流金熠彩润泽唇膏,将最新研制的合成蜡作为基料,卓越的凝胶配合最优质的酯类乳化剂,以及用于唇彩中的奢华混合油物质——柔润黏胶,不单使唇膏的质地更加柔软,而且使用时,也改变了传统配方唇膏的蜡质气味。

  期待更持久的润泽感受?

  干燥,是唇膏的硬伤,不单是嘴唇起皮的尴尬,更会大大影响唇膏本身的光泽感和显色度,达不到理想配方的唇膏,总会让你感觉,为什么涂抹后让唇色看起来如此暗淡无光。最近的唇膏配方,将整体的锁水效果提升到了6小时。Shu Uemura的研究人员在膏体内添加了储水分子,不断为双唇输送水分,避免唇膏干燥暗淡。而Benefit柔滑光洁唇膏的丝滑配方就大量运用了荷荷芭油、蜂蜡、大豆油加上维他命E的滋润保湿成分,确保双唇水感十足。L’oreal纷泽滋润唇膏润彩亲和系列则通过改善蜡质配方颗粒大小,帮助膏体融于双唇,达到滋润干涩双唇的目的。

  唇膏也是一项艺术投资?

  Dior、Chanel、Givenchy、Guerlain最近的包装革命,让唇膏和香水一样具备了艺术化投资的腔调。Guerlain邀请珠宝设计师Hervé Van der Straeten为唇膏做设计,选以Guerlain最经典的金色,每一个剖面都由手工打磨光滑叫人忍不住想要摸它,配合轻如鸿毛的重量,将极度女性化、奢华元素都结合在一起, 就如Olivier Echaudemaison所言:“这是一个特别诱惑男人的武器,但有的女人对它却有一种拘束不安的感觉。”而新的设计打破了这种局促的感觉。

  Chanel一度激发话题的 Rouge ure炫亮魅力唇膏,带来的革命性上妆方式更是让人心动不已。使用时只需轻按金色顶部,金色内鞘就会伴随“喀”的一声微响跳出,镌刻有CHANEL标志的唇膏立即现身。使用后的收藏,也是同样简单的动作,轻压一下就收入鞘中。原本熟悉的上妆方式从此变成了惊喜的源泉。

  Givenchy的Rouge Interdit禁忌之吻丝润唇膏,同样是一件艺术品。唇膏顶端的缎带装饰是拉开奥秘的关键,它的魔力唤醒了无法抑制的欲望。它让色彩成了禁果,又不惜被它俘虏。

  Lancome L.U.C.I. COLOR FEVER SHINE光幻色唇膏 250元

  粉红色光泽,可以单独涂抹,也可以和其他色调的唇膏多层混合使用。

  Clinique丝滑恒润唇膏 180元

  突破性,高亮度晶亮凝胶,融入先进滋润成分,别致竹节设计,绝佳手感,让双唇光芒,闪露。

  L’oreal纷泽滋润唇膏润彩亲和系列 99元

  真彩纯色配方使光线能更容易穿透油质,带来更好的光泽与更纯正的色彩。

  Guerlain亲亲珠光唇彩 270元

  融合唇彩的极致光彩和唇膏的娇媚姿态,水晶般清澈的光彩;光滑、水润、饱满的娇唇。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220元

  多重珠光颗粒和光谱强化系统的融合,光线折射油分子带来水晶般的闪亮。

  Benefit silky-finish lipstick 柔滑光洁唇膏 170元

  轻薄覆盖,色彩可层叠加深,浓淡随意。斜头设计令着色均匀无瑕。

  Estee Lauder流金熠彩润泽唇膏 230元

  6小时莹润新配方,令双唇散发炫目光泽,全新的来自无花果和香草的清新感觉。

  Bobbi Brown悦虹唇膏 220元

  滋润的成分为双唇带来丰润的呵护,并呈现自然的唇色。

  Aupres光之魅唇膏 140元

  含有光之魅立体珠光粉,保持刚涂抹时的透亮上色效果和光彩。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