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记海军赴四川地震灾区首支医疗队(图)


北京,2008年6月18日 守护生命――记海军赴四川地震灾区首支医疗队 海军赴四川地震灾区首支医疗队――一个47人组成的蓝色“红十字方阵”,35天来,在废墟上,在黑洞里,在余震中,用爱点亮了一个个生命之光。   5月13日,海军首支医疗队抵达四川地震灾区至今,先后辗转绵阳市中心医院、北川县城、绵阳市九洲体育场、南河体育场、北川县桂溪乡等地,共诊治受伤群众10534人次,一线抢救危重病人46人次,开展各类手术319台,其中大型手术65台,承担了向重庆、昆明、广州、德阳等地转运583名伤员的途中医疗守护任务,被灾区群众亲切誉为“生命的守护神”。 这是5月23日,海军首支医疗队小分队成员在四川地震灾区紧急转运伤员。 新华社发(钟魁润 摄)

北京,2008年6月18日 守护生命――记海军赴四川地震灾区首支医疗队 海军赴四川地震灾区首支医疗队――一个47人组成的蓝色“红十字方阵”,35天来,在废墟上,在黑洞里,在余震中,用爱点亮了一个个生命之光。   5月13日,海军首支医疗队抵达四川地震灾区至今,先后辗转绵阳市中心医院、北川县城、绵阳市九洲体育场、南河体育场、北川县桂溪乡等地,共诊治受伤群众10534人次,一线抢救危重病人46人次,开展各类手术319台,其中大型手术65台,承担了向重庆、昆明、广州、德阳等地转运583名伤员的途中医疗守护任务,被灾区群众亲切誉为“生命的守护神”。
这是5月15日,海军首支赴四川地震灾区医疗队在北川县曲山小学教学楼的废墟中为四年级3班学生李月成功实施截肢手术后,将李月抬出废墟。 新华社发(江山 摄)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