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向特警敬礼

  6月18日上午11时,什邡市回澜镇雀柱小学门口,一辆满载25袋救灾稻谷的三轮车爆胎后侧翻,粮食险些落进臭水沟。驻守小学门口武汉特警飞身过去,为群众抢回粮食。一位村民感动地向特警举起右手敬礼!

  广汉市高坪镇拱桥村农田大面积受灾,为尽快恢复生产,村委会组织村民酿酒自救。
李昌友等4位村民受全村之托,驾三轮车到20公里外的什邡市,购买酿酒原料稻谷。因天气炎热、长途行驶,农用三轮车行至澜镇雀柱小学门口时,右车胎发生爆裂,车身随之向右倾斜。

  眼看一车粮食将滑落路边水沟,李昌友等人束手无策。正在小学门口执勤的武汉特警侯国龙等3人听到爆裂声后,飞身上前用肩膀顶住车子。稳住车身后,队员们帮着卸下稻谷,将洒落在地的稻谷一颗一颗捡起来,又找来工具帮助修车。

  经过一个多小时忙碌,三轮车修好了,稻谷重新装上车。看到队员们全身汗湿,几位村民连声说“谢谢!”临走前,李昌友还学着举起右手,向特警队员敬礼。(夏刘公 张志峰)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