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平武两县考生将异地高考 拟搭建高考用板房

  北川平武两县考生将异地高考 1811名考生将分别在绵阳涪城区和成都市应考

  本报讯(记者唐骏)昨天,绵阳市高招办宣布,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北川、平武两重灾县的考生将异地高考,高考的地点分别在绵阳市涪城区和成都市。

  目前,北川、平武两县的1811名高三学生分别在成都、绵阳、江油复课,以迎接高考。经过协调,绵阳市决定,在成都复课的490余名平武高三学生就地参加高考,其他高三学生在绵阳市涪城区参加高考。

  随着7月3日高考时间的临近,目前负责组织平武、北川高三学生参加高考的成都市和涪城区都在积极准备,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平武、北川两县也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协助。

  涪城区目前已组织相关人员联系搭建高考用的板房,卫生部门也对设立考点的学校周围的摊点实行全面监控。该区还抽调专门的老师,与这两地学生所在学校的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