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武警江西总队聘请“安检员”排查安全隐患

  本报讯(伍福生吴吉兵)进入6月以来,江西省多次普降大雨。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段时间内,仍有大范围降雨。武警江西总队下辖43%的中队驻扎在滨湖地区、山区,易遭受洪水、山体滑坡、雷击等自然灾害侵袭。为此,武警江西总队在及时修订完善《紧急避险预案》,编发《应急避险知识手册》的同时,特别聘请当地防总、地质勘查所、防雷装置质量检测检验所、城建局等单位的106名专家作为“安检员”,组成16个工作组深入基层一线,对部队营房在抗震和预防山体滑坡、泥石流、雷击、塌方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一次安全排查。


  九江支队请来市防雷装置质量检测检验所的专家对所有中队的防直击雷、防雷电感应和防雷电波侵入的情况进行了检测,并根据风险评估确定整改措施,32个不达标的中队分别安装了三支不等高避雷针接地防直击雷。萍乡支队邀请市城建局专家对莲花县中队开裂营房进行防震技术鉴定后,当场指导中队制订了房屋加固实施防案。赣州支队针对所属24个中队近百座岗楼进行防震、防雷评估,对不达标的中队明确了限时整改措施。宜春支队二中队二号哨的施工地由市地质勘查所的专家勘查论证显示引发山体滑坡和泥石流概率为92%。对此,工作组协调目标单位进行了加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