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CEO泛别墅官邸”惊现沈阳(组图)

  也许是因为沈阳等待得太久,CEO们等待得太久,“CEO泛别墅官邸”等待得太久,专为CEO量身打造的“CEO泛别墅官邸”深航翡翠城才崭露头角,便以其创造性及独有性聚焦全城,颠覆居住理想。

  “CEO泛别墅官邸”强势登陆沈阳

  2002年上映的中国电影《首席执行官》让CEO这个名称为更多的中国人所熟悉。CEO是ChiefExecutiveOfficer的缩写,是在一个企业中负责日常经营管理的最高级管理人员,CEO在公司或组织内部拥有最终的执行经营管理决策的权力。


  对他们而言,财富的多寡已经不是身份的表征,对资源的掌控与扩张,才是衡量地位与品位的标准。住宅亦是如此,内涵单薄的“毫宅”已经不能满足CEO人群的真正心理需求,要么就是距市区较远的“鱼”,要么就是文化品位不够理想的“熊掌”,总之,在2008年之前的沈阳,他们很难买到能真正契合自己生活品位的一套住宅。

  现在,他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位于沈阳长白岛眼的深航翡翠城,这个首次登陆沈阳的“CEO泛别墅官邸”,专为峰层生活圈量身打造。从对住宅周边资源的整合与决策,到城市内稀缺的“泛别墅官邸”毫宅;从对CEO生活的深度解读,到高规格的航空服务标准,深航翡翠城深深的感动了沈城CEO们。因为,还从来没有过一个如此专业的地产团队认真的专为他们量身打造,在深航翡翠城,他们才发现,原来“鱼”与“熊掌”是可以兼得的。

  21世纪是品质生活被提及最多的时代,我们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生活在不断的发生着质的飞跃,这当然是因为中国国力的增强以及经济的全面发展,正是这种品质化的生活方向及生活理念,催生了豪宅与高端生活方式的出现。

  在沈阳,CEO峰层巨子们,再也不用为没有一座属于心灵的理想家园而烦闷,再也不用为寻找而奔波,再也不用……因为,真正属于CEO高端人群所独有的城市豪宅“CEO泛别墅官邸”——深航翡翠城,即将强势登陆长白岛。(赫方)

  “执着与苛刻”CEO们追求品质和品位

  CEO峰层巨子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财富人群,更多的时候,他们代表的,是决策者,是塔尖人群,是理想、文化与品位的集合体。

  可能许多人拥有金钱的无以计数,过着挥金如土的生活,但他们却没有CEO们所具备的那种与生俱来的决策风范,对下属的领导力,对工作的执着与深刻,与生活的品位解读与追求。对CEO们而言,生活品质的象征已经不再是拥有金钱数额的多少,他们关注更多的是自己在社会中的引导力量,对社会经济的推动与发展作用。

  “决策”是CEO在企业中的主要工作,企业发展甚至关乎企业命运的许多重大决策及实施都由他们来完成。正是这种决策力,让他们的思维更深刻更执着,同时对选择也更为苛刻。在追求品质乃至品位生活的时候,这种苛刻表现得尤其突出。

  选择住宅的背后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理解的演绎。它的意义已经超越了物质的层面,CEO对于资源整合的优势态度,对于城市稀缺资源的深度了解,对于文化内涵的苛刻要求……使CEO在选择住宅上,存在着不约而同的惊人相似!

  寻找CEO家园 谁能满足决策者的要求?

  那么什么样的住宅才是他们所需要的?才能满足他们的苛刻要求与品位?我们先来看看世界级CEO们的住宅是什么样的:

  作为世界IT界的领头人物,亿万富翁比尔·盖茨的豪宅位于西雅图附近华盛顿湖半山腰,傍水而居,豪宅坐落于华盛顿湖东岸,盖茨把岸边小山挖去一半建构豪宅,于是,前临水后倚山,这座被当地人称为“大屋”的豪宅,被称为全世界最有智慧的建筑物。

  早前被选为全球十大富豪之一的李嘉诚,在其深水湾道79号的李家大宅至今已经居住了40多年,其左邻右里亦非富则贵,其中包括新鸿基地产郭氏三兄弟、嘉里建设集团主席郭鹤年及中电控股主席米高嘉道理等人。李家大宅最主要的特点就是私密性超强,守卫异常森严。

  不难看出,CEO所需要的是城市中稀缺的自然资源;天然居住环境;符合他们身份品位及思想高度的文化内涵;新颖但不落俗套、品位高雅又能深刻的贯穿到生活细节中的居住理念;星级服务标准以及对私密性的严格把关等各方面的生活价值,对这些价值的优势整合,才是他们所真正需要的,而他们的这种需要,也更是目前沈城地产界所缺少的——城市豪宅。

  城市豪宅,除了占有相当丰厚并且稀缺的城市资源外,更需溶入浓厚的人文内涵,能有效掌控并整合城市资源。“岛”更是CEO豪宅中的顶级追求,为什么包括比尔·盖茨在内的CEO人群,都想拥有一座岛?因为岛居生活本身就是许多人心中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居住梦想。于是,长白岛上“CEO泛别墅官邸”深航翡翠城的出现,契合了他们的岛居理想,成为他们心中的唯一。

  铸生活“头等舱”深航翡翠城专为CEO而诞

  深航翡翠城位居长白岛门户与岛眼位置,地理条件得天独厚,一直享受着CEO旗手们的独特钟爱。以60余万平方米的建筑群落,集合联排别墅、叠院与高层三种新古典主义建筑形式,共同构筑高低错落的世界级泛别墅住区。而深航翡翠城之所以能够打造城市顶级居住区,不仅因为便捷的交通优势,天然的环境优势,恐怕更多地还取决于CEO对生活品位的独到见解与执着追求,正是因为他们的强烈需求,才能催生出如此信心十足的生活空间。

  在规划设计中,秉承“为城市CEO而建”的设计理念,打造专属于社会峰层的生活空间,将建筑形成自然围合,充分确保居住着的私密性。在景观上,以地中海园林景观为设计蓝本,构建“三重水景、四维生态”的健康生态空间。在产品形态上,独创叠院建筑,利用差异化的设计思路,着重居住舒适度的营造,为城市CEO创造专有的居住空间,将别墅的享受“叠”起来。小于2的容积率,让居者充分享受泛别墅的居住空间感。

  提到深航翡翠城,最值得关注的不是已经相当优越的地理位置,不是科学又严密的景观等规划设计,也不是其独创的产品形态……而是只有少数人才能享受到的航空“头等舱”服务标准。

  豪宅与非豪宅的区别,不仅仅在于建筑,更重要的是服务。深航翡翠城以航空的标准做服务,将服务意识融入规划、建筑、园林、物业等各个领域中,同时,聘请国际五星级酒店管理专家,创立生活头等舱的豪华服务体系。从细节到大局,以航空精神、航空标准为准绳将深航翡翠城打造成为生活的“头等舱”,创造出“头等舱”品质的生活享受,成就城市豪宅的服务典范。

  深航,以城市CEO的视角,秉承航空精神,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与自然资源,成就高精度CEO人群,共同着力于城市资源的有效掌控,为同属CEO的城市精英群体,度身定做具有高端属性的居住空间,将“CEO泛别墅官邸”深航翡翠城打造为傲踞全国的城市毫宅典范。

  这里将无愧财富500强CEO的居住圈,千万拥宅,亿万比邻,深航翡翠城朝着这样的生活方向不断奔跑!本报记者闫书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