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略阳中小学全面复课 校舍通过安全检测鉴定

  略阳中小学昨全面复课

  本报汉中讯(记者 李彪)“同学们好!”“老师好!”昨日上午,略阳三中一栋教学楼里,传出初一、初二学生响亮的声音。除已经于6月10日复课的初三年级学生外,略阳县各小学和初高中非毕业班的学生昨日开始全面恢复正常教学。

  能够回到教室里上课,孩子们都显得非常兴奋。记者在略阳三中了解到,学校在按照原来的教学计划进行教学,复课前,学校教学楼和办公场所接受了专业人员的多次检测鉴定,认为教学楼符合要求,可以继续使用,所以学生全部回到教学楼,学校开始正常教学工作。

  目前,有2/3的学生已返校上课,其余的学生因在地震期间出外投亲靠友,现正在陆续返回中。

  记者从略阳县教育部门获悉,复课工作强调坚持“安全第一,一校一策”的原则,所有学校将于6月20日全部复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