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一酒店被封楼 近百旅客被驱逐声言追究到底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旺角汉普顿酒店18日被执达吏封楼,引致一批旅客被驱逐离开酒店。大批旅客一度拒绝离开,执达吏报警,需警方到场维持秩序。香港民政署紧急开放庇护中心,有旅客更加愤怒斥责说:“来港旅游付高昂费用住酒店,竟要睡庇护中心。”旅客声言追究到底。

  香港宣传为旅游城市,18日却发生旅客被“赶”离酒店罕见事件,引起大批旅客不满,严重影响香港旅游城市的声誉。
来自福建一家四口18日才到港,入住该酒店并缴付4000元,不料晚膳后返回已不得其门而入,他们不满不获发还租金,又不能取回行李,狼狈不知所措,并一度担心“要睡大街”。

  遭查封的汉普顿酒店在旺角长沙街11号,前身是劳工大厦,最初是国民党香港总部,由国民党窗口公司持有。据悉,劳工大厦重建成酒店,与东亚银行有债务纠纷,遭银行追债8200多万元,酒店方面败诉被法庭下令封楼。

  据悉,执达吏下午3时许到汉普顿酒店执行封楼令,要求酒店职员和住客全部离开。有大批旅客受影响,包括来自内地、澳洲、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旅客,近100名旅客和访客要实时离开,而从外返回的旅客更不得其门而入,有人要求返回房间取回行李,但不获批准,遂与酒店职员和执达吏发生争执。

  执达吏被近百名旅客包围,见旅客群情汹涌,恐场面失控,报警求助。一队警员赶至维持秩序和调解,劝喻旅客往找其它酒店,或到亲友家暂住,但有旅客表示,已缴付多日房租,再无余款租住昂贵的酒店。

  油尖民政署闻讯,立即开放油麻地梁显利小区中心,让有需要旅客暂住。旅客闻言更为愤怒,其中来自福建的李先生怒斥,交付近4000元房租,竟要到庇护中心睡地板,对香港作为旅游城市感到失望。

  其它旅客同声谴责,酒店早知18日会被封楼,为何不断收客,还收取未来多日的房租,怀疑有人存心欺骗,要求警员调查。

  警方称,该酒店有41个房间约50名旅客受影响,有37名旅客经劝喻离开,有8个房间旅客未返回。至19日晨,数名中外旅客返回才知“被逐”,无可奈何离去,有人指人生路不熟,三更半夜不知去哪里投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