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劫匪假冒租房者混进人家 行凶伤人刺伤房东之子

  受害者家人称,嫌疑人是被赶走的旧房客

  □早报记者陈雷文/图

  “救命啊,有没有人来帮帮忙!”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市区津淮街前坂一幢三层的居民楼三楼突然传出一个老太太的呼救声。一名男子冲进这个老太太家中三楼,用一把水果刀刺进她儿子的胸口后逃跑。

截至记者发稿时,受害者仍在医院抢救。目前,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已对此案介入调查。

  假扮租房入室行凶

  事发10分钟后,记者赶到前坂时看到,血案发生在前坂一幢民房的三楼,周围站满了围观的群众,警方已经将现场封锁。在一楼门口的地上有一大摊血迹,受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

  随后,记者在医院里见到了受伤者小勇(化名)和他的母亲林女士(化名)。小勇的左胸靠近心脏部位被刺中一刀,伤情较重。回忆起刚才那一幕,林女士的手还在瑟瑟发抖。

  林女士说,下午3点10分左右,一名男子拨打了她家的电话,说要租她家的房子。在电话中,林女士和这名男子谈好价钱之后,这名男子就叫林女士开门看一下房间。林女士说房间就在一楼,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一会儿之后,这名男子又拨打了林女士家的电话,说不开门看不到房间,要林女士开门让他进屋看看。

  于是,林女士就走到一楼打开一楼的门。可是,门开了,却没看见这名男子。紧接着,她看到这名男子从家门口走了过去。这时,林女士家中电话第三次响起来,又是这名男子打来要求开门看房间。接完电话后,林女士就到一楼坐着等这名男子来看房间。

  几分钟过后,林女士突然听到楼上巨大的异常响动,她以为儿子小勇在楼上摔倒了,就赶紧跑到楼上查看。到了楼上,林女士发现儿子的房间已被反锁,房间里还传出搏斗的声音。她赶紧拿钥匙打开门,发现刚才给她打电话的这名男子手上拿着一把刀正在和她的儿子搏斗,儿子的胸口已经被刺了一刀,鲜血直流。

  这名男子看到林女士进来,转身拿着刀冲向林女士。林女士赶紧拿起电话边逃跑边报警,还大声喊救命向邻居求助。看到林女士报警,这名男子随即逃离现场。

  嫌疑人曾是旧房客

  这名男子是谁?林女士进房间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何要在林女士家行凶?

  伤者小勇说,昨日下午他正在三楼房间里看电视,中间下楼拿一个苹果。再回到楼上时,发现有一名男子躲在房门后面,看到他进来之后,就拿刀威胁他叫他把钱拿出来。小勇见状就和这名男子搏斗起来,搏斗中,小勇的胸口被刺伤,这时,小勇的母亲林女士正好冲进屋子里。

  原来,嫌疑人是林女士之前的一个租房客。一个月前,这名男子被林女士赶了出去。林女士的家人说,他们并不知道嫌疑人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在市区六灌路一家餐饮店当服务生。家人推测,可能是因为之前租房子后被林女士赶出门,这次来行凶报复。至于一个月前林女士赶这名男子出门的原因,她的家人并不愿意透露太多。

  目前,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已对此案介入调查。

  民宅门口留下一摊血迹

(责任编辑:邓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