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岛援川板房建设前线指挥部建“党员先锋号”

  中广网济南6月19日消息(记者沈剑华 王茂盛柴安东实习记者王成林)记者获悉,青岛援川板房建设前线指挥部将于近期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号”活动,在板房建设中引导和激励党员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据了解,青岛援川板房建设前线指挥部已成立党委,并设立了任家坪项目部党总支、陈家坝项目部党总支、市交通委党总支、市供电公司党总支、前线指挥部机关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
援川前线的党组织发挥着战斗堡垒的作用,通过党员带头示范带动着整个援建队伍努力克服恶劣环境,迎难而上加快板房建设。

  “七一”前夕,青岛援川板房建设前线指挥部党委还决定发展一批党员,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并举行“党员奉献日”活动等。
(责任编辑:黄芳)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