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未来几天四川多降雨 灾区需严防地质灾害

  未来几天我省多雨灾区严防地质灾害

  早报讯(记者王晓鸥)昨(18)日四川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消息:18日晚上到22日,我省为一个相对多雨时段,局部地区强降雨可能引发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省气象局特别提请地震灾区加强对地质灾害危险点的监测和对地质灾害的预防,抓好群众避险安置工作。

  预计,18日傍晚到19日晚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南充、巴中、达州、广安、遂宁、资阳11市和雅安市北部部分地方有暴雨,省内其余地方有中雨。地震灾区的汶川、茂县、理县累计降雨量将达20—30毫米,青川、平武、北川、安县、绵竹、什邡、彭州、都江堰8县市累计降雨量为35—65毫米。省气象局同时建议有关部门加强对病险水库、堰塞湖和灾区公路的安全检查,加强灾民安置点的防雨、防雷工作,防范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