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呼伦贝尔一家林业木材加工企业起火(图)

  中广网呼和浩特6月19日消息(记者文伟通讯员杜建云)6月17日19:37分,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中集集团后院一家林业木材加工企业木材堆垛起火,火势十分猛烈。大队立即出动22名官兵,4台消防车、1台指挥车迅速赶赴火场。

火势猛烈

  公安消防大队官兵和林业消防4台消防车先后当场,发现现场过火面积已达1000余平方米,院落已成一片火海,北面是中集木业储料场,南边紧靠居民住宅,东边毗邻污水处理厂,西边木料堆垛火势还在继续扩大,火焰、浓烟冲天而起,飞火不断,火场形势异常严峻。总指挥金志兴大队长果断命令公安消防队官兵从西面、南面进攻,尽一切力量保住南部的居民房屋,同时控制火势向西扩大蔓延;与此同时将火场任务与林业消防大队进行分工,部署林业消防队从北面、东面进攻,阻止大火向东面、北面的蔓延。并立即将有关情况分别向政府和市公安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命令现场总指挥金志兴立即调派森警支队50名官兵、3台水罐车,环卫局2台水罐车,综合执法和城建局7台装载机参加战斗。

到达现场

  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牙克石市市委书记巴树桓、市长张宝泉、公安局局长曲洪利、副局长齐国忠等领导闻讯先后到场,组成了由市政府、消防、交通、公安等部门组成的现场指挥部,统一下达作战命令,动用了一切可动用的灭火力量,采取先控制后消灭,集中兵力打歼灭战的战术,参战人员英勇顽强,于22:40将大火有效控制。

投入救援

  此次火灾共计投入200余人,车辆14台,装载机7台,包围火场,逐步推进,用土将燃烧物埋压。多警种精诚团结,联合作战,在指挥部正确领导之下,充分发扬吃苦耐劳优良战斗作风,令行禁止、恪尽职守、勇敢顽强,至23:30分大火被基本消灭,将现场移交林业公安消防队处理后,公安消防队收整器材、清点人数,撤离现场。

火灾损失和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火灾损失和起火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志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