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伤打工妹无钱付费术后溜走 医院急寻盼其治疗

  工地遭电锯割伤,老板一直不露面,夫妻俩动完手术担心没钱付费走了

  全省急寻重伤打工妹喻光华

  医生:没有医药费好商量,如果不及时治疗,你可能会失去左手

  ■通讯员杜登兵张海亮记者 奉永成

  本报6月18日讯安化县来长沙打工的喻光华工作时不慎被电锯割伤左手,担心没钱付医药费,在解放军163医院做完手术后第二天悄悄从医院溜走,医生们担心她的病情恶化,今天特地委托本报寻人,“没有医药费好商量,赶快回来治伤吧。

  抢救持续13小时

  “她的手刚做完手术,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很可能失去左手。”今天上午,解放军163医院骨二区医生值班室,主治医师刘勇显得很担心。

  刘医生告诉记者,6月15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27岁的女子被人送到医院,伤口从左手中间断裂,仅剩一点皮相连。经了解,女子名叫喻光华,来自益阳安化县,现在长沙某工地打工,在操作电锯时左手不慎被切伤。随同前来的,除了她的丈夫喻立林,还有几名工友。

  由于伤势较重,医院在伤者交了小部分住院费后迅速实施手术,手术从下午3时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4时。

  术后病人不辞而别

  其实早在手术后的第二天早上,喻光华就想走,被医务人员叫住了。跟喻光华住在同一病房里的病友家属老李告诉记者,16日上午8时许,喻光华和丈夫悄悄溜出病房,正巧被老李碰上,医护人员发现后,劝他们别外出散步,以免伤口感染,夫妇俩这才很不情愿地回到了病房里。

  中午,夫妇俩又一次悄悄地溜出了病房,这一次再也没有回来,病历上只留下了喻立林的手机号码。“曾听他们说很担心医疗费。”老李说,这应该就是喻光华离院出走的重要原因,“这对夫妻来自农村,到长沙打工时间也不长,住院期间两人经常讨论从哪里找钱付医药费。”老李说。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喻光华的医疗费需要1万多元钱。同时,喻光华所在工地的老板一直没有露面,也没有为她补交一分钱的医疗费用。

  左手里还留着钢钉

  刚经过大手术,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一旦伤口感染,病人的左手很可能不保。喻光华不辞而别后,医生们十分担心她的病情。

  主治医师刘勇委托本报转告喻光华,让她早日回来,先把伤治好再说。“毕竟左手里还有钢钉和克氏针,如果接受治疗,一般会在两周内恢复健康。这样一走,十分危险!一个农民工姐妹,要是左手没了,那她本人和家庭都会受到很大的损失!”刘勇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喻光华 | 刘勇 | 喻立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