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京秦高速玉田服务区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
时间:2008年06月19日11:30 我来说两句

  2008年6月16日清早,由唐山宋志永爱心小分队带领的六辆大客车满载246名灾区娃娃到达了玉田服务区。消息传来,服务区的广大干部职工一片欢腾,因为他们终于盼到了可以直接为灾区娃娃做一点事情了。服务区经理李星卫一接到电话就立刻赶到小分队停车区,一眼就认出了唐山爱心义士宋志永,他紧紧握住宋志永的双手,满怀深情地说:“宋志永同志,你们辛苦了!”义士告诉他,这次是再度赴四川专程接灾区孩子们来唐山上学的。昨晚,他们在石家庄作一次短暂停留,今天一大早就赶到了玉田服务区。李经理听了宋志永的介绍,心情十分激动。他说,我们在家乡时时刻刻关注着你在四川灾区的一举一动,也深深地被抗震一线英雄们的事迹所感动,大家都想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地震以来,我们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先后共捐款四千九百余元,夏凉被105条,仅仅表达了一点点爱心。今天,这些灾区娃娃就站在我们眼前,他们一个个满是笑容的脸上透露着坚强,让我们大家看到了生命的力量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京秦高速是通往秦皇岛、沈阳两个奥运赛区的重要通道。玉田服务区的环境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被北京奥组委指定为运动员定点休息区。为了迎接这一重大盛世的到来,投资一千多万元对玉田服务区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改造。尽管工程还在进行之中,一些设备还没有完全到位,但李经理告诉餐厅的师傅们,一定要千方百计的为娃娃们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让他们感受到有一种家的感觉。正当娃娃们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李经理来到了娃娃们的面前,抚摸着他们们的头,亲切的拉着他们的手,问他们吃的怎么样,并鼓励他们,在灾害面前,你们选择了坚强和勇敢,相信你们将来一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娃娃们听了连连点头说:“谢谢叔叔,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听着娃娃们坚强话语和乐观的情绪,李经理乐了!

  在玉田服务区,娃娃们逗留了三个多小时,服务区宽阔的广场、精美的建筑,和大姐姐、大哥哥们的说说笑笑,给娃娃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九点半娃娃们乘坐着大客车将要离开了,服务区的员工又把20箱矿泉水送到了大客车上,大客车徐徐起动了,娃娃们拉开玻璃伸出一双双小手,大声的喊着再见了,叔叔、大哥哥、大姐姐……(张宗仁王红玉冯志生)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