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指反弹短暂早盘跌百点 投资者叹“水会更深”

  反弹昙花一现 沪指早盘跌近百点

  投资者感叹“水会更深” 专家:实质性影响因素无重大改变

  本报讯(记者何怡)经历“十连阴”后,昨日股市突然“放晴”,午后迎来强劲反弹,沪指全日大涨146点,创下年内第三大单日涨幅。

  然而今日早盘股指未能再接再厉,两市携手低开,沪指再度跌落至2900点下方。上午最终收于2841点,下跌99点。

  个股呈现普跌状态。让重新看到希望的股民的心再度揪紧。

  今日现场

  “这水还会更深”

  昨天久违的反攻长阳,犹如一阵春风,把更多股民“刮”到了营业部。和昨天相比,今天一早来中信建投证券东直门营业部“观战”的股民多了不少,空座率明显降低。

  “今天8点多就有人来了。”营业部内一位保安告诉记者,这里的散户很久没有这么勤快了。

  记者在散户厅内看到,不少股民凑在一起议论着昨日的反弹,有的兴奋地表示自己“小赚了一点”,还有的则感叹“没钱抄底,错失良机”。

  可惜的是,股指今天上午并没有回报股民,早盘的低开给在座的“小散们”泼了一盆冷水。“昙花一现啊!”不少股民失望地摇着头。“总是在关键时挺不住!”也有的股民有些愤怒。

  “看来这水还会更深。”一位股民用手比划着,他将手放在腰上,“现在就跌到这儿,”随后又将手搁到膝盖旁,“还得跌到这儿才行。”

  今天反弹没有持续后,现场大多数被访的股民都表示,大盘还未见底,对底部的预期普遍在2500点至2600点。

  后市研判

  反转信号并不明显

  对于昨日突然上涨的原因,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刘杨上午表示,按照目前沪深股市动态市盈率计算,A股市盈率不足18倍,低于全球股市的平均水平,会诱发大资金进场,促成报复性上涨。

  此外,央行会议不再提“紧缩”、“三一重工”事件示范效应将减轻大非减持的压力、管理层今日将召集各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开会或要求基金公司做多等消息面也使投资者产生管理层近期出台利好政策的预期。

  对于市场的未来走势,谨慎的观点占大多数。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对市场有实质影响的因素并未发生重大变化,将昨天的大幅上涨视作反转信号的依据并不充分,未来短期表现难以判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