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最新评论

国难激发爱国心 外媒称奥运在即中国空前团结

  中新网6月19日电“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天,现在中国比任何时候都要团结。”这是韩国《朝鲜日报》在评说即将召开的北京奥运会时所说。

  该报说,因为国际社会对“拉萨骚乱”的抗议而激起的中国人民的“爱国心” 以四川省汶川大地震这个国难为契机达到了最高潮。


  前不久CCTV新闻频道将地震中的“英雄”事迹制作成的纪录片激励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因地震而紧密团结在一起的中国人预计不久后就将投入奥运会的热潮中,该报表示。

  据悉,目前北京市内所有公路的路标最近全部换成了带有“2008Beijing”标记的新路标。北京市内5条地铁线路在9日结束了38年的“纸车票”时代,迎来了电子车票时代。为迎接奥运会而建设的北京首都机场第三航站楼专用线路、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将于15日正式开通,

  而“奥林匹克公园”将于25日完成绿化工程正式竣工,奥林匹克公园的总面积达680公顷,园内建有奥运会主体育场和游泳馆等14个体育场馆。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