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五粮液捐赠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

  6月19日上午10时,五粮液捐赠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签约仪式,在都江堰古堰景区管理局大楼主会议室召开,成都市副市长王忠林、都江堰市委书记刘俊林、市长许兴国、宜宾市常务副市长徐进等政府领导,与五粮液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国春、总裁唐桥及宜宾市民政局局长聂文学、宜宾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明通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五粮液即在第一时间派出大批客车,运送宜宾军分区组织的救援部队官兵赶赴抗震救灾第一线,同时迅速调集捐助物资运往灾区。目前,五粮液集团公司873名员工加入了为灾区伤员献血的志愿者行列,五粮液系列酒经销商也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积极捐款。截止今日,随着重建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捐赠协议的签订,五粮液集团公司及其经销商共向灾区捐款、物价值达4800多万元,公司和职工自发组织的抗震救灾捐赠活动仍在继续中。

  随着灾区重建工作逐步开展起来,五粮液将目光投向了灾区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此次五粮液捐赠善款2500万元,特别用于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校舍重建。在此次地震灾害中,外国语实验学校部分校舍及宿舍损毁,食堂倒塌,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仍给学校的正常教学带来了破坏性的干扰与危害。得知这一情况后,五粮液主动找到校方及都江堰市政府,提出捐赠意愿。

  与普通捐赠不同的是,五粮液此次在捐出善款的同时,也连同都江堰市政府一同参与校舍重建的设计与规划,并严格遵守国家相关建筑标准,把控质量,监督到位。在这一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之下,力争保证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重建工作成为精品工程,为灾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竭尽全力。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