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人大为灾后重建提供工作支持和法治保障

四川省人大机关干部大会会场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将根据抗震救灾工作的需要,对年初的工作安排进行调整,把促进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与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6月18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中央省区市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最新部署上来,围绕抗震救灾和加快发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提供有力的工作支持和法治保障。

  据悉,拟于7月召开的四川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支持和促进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将支持省政府调整预算支出结构,尽最大努力增加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资金;支持省政府编制我省灾后恢复重建规划,适时开展《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等法律法规执法检查,促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依法顺利进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道明、韩忠信、张东升出席会议,秘书长袁本朴主持会议。(谭家康陈科)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