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龙永图再度携手贵州卫视“论道”策划地震话题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九日电(记者 王彤)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继担纲贵州卫视高端对话节目《论道》嘉宾主持一周年之际,十九日在北京宣布,在新播出季里他将继续担当嘉宾主持。

  一向以敢言著称的龙永图自去年高调出任《论道》嘉宾主持以来,已录制了五十多期节目,先后与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中国的文化学者余秋雨、经济学家林毅夫及中国企业领袖等诸多中外名人一起就房地产、股市、人民币升值、国际贸易摩擦、全球化进程等问题进行高端对话。


  曾任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现任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的龙永图见多识广,对很多问题都有他独特的看法。他希望通过这个节目与大家一起讨论中国如何更好更快的发展,怎样建立健全的人生、和睦的家庭、和谐的社会、和平的世界。

  据了解,新的《论道》节目正在策划有关汶川大地震的话题。龙永图说,这次汶川大地震对中国,对全世界来讲都是一个很好的国情教育,让大家知道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很多学校坍塌,豆腐渣工程只是少数,还是投入不够,标准不够,这是一个基本事实。

  继“触电”担纲主持人之后,龙永图又涉足出版领域,为自己主持的第一年度《论道》节目精彩内容的结集图书《与龙永图论道》担任总主编,还将于近日亲自参加签名售书活动。完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