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刚出席十一届政协第一期委员学习研讨班总结会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 十一届全国政协第一期委员学习研讨班19日在北京结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学习研讨班总结会并讲话。

  王刚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想党和人民之所想、急党和政府之所急、谋党和国家之所需,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努力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刚指出,最近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周密部署了党和国家工作,对于进一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就政协委员贯彻中央精神、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用中央精神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分析和正确判断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在大局下行动、为大局服务。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积极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积极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积极提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建议,努力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献计出力。三是要抓好学习研究,切实掌握政协工作的原则和方法,进一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行委员职责的能力,真正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

  王刚最后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应当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注重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活动,充分发挥委员应有的作用,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学习研讨班深化了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政协工作的紧迫感;深化了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增强了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的自觉性;深化了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和主要职能的认识,为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础;深化了对政协委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增强了委员们的责任感。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注意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在履职过程中要自觉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在增进团结方面尽职尽责,把履行委员职责同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总结会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主持。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