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栋梁工程”救助行动使灾区四所学校获援建

  新华网成都6月19日电 (记者刘海)记者19日从“栋梁工程”获悉,“栋梁工程-5·12大地震教育救助行动”启动一周以来,四川灾区已有四所学校与企业签订援建协议,实质性重建工作将于近日开展。

  据介绍,这四所学校分别是绵阳安县秀水镇红光小学、广元青川木鱼小学、雅安宝兴县陇东镇新江小学和青川回龙小学,前三所学校将由圣象集团、中铁二院以及港府太子家具分别援建,而此次教育救助行动接受的社会公众捐款及爱心企业捐赠将用于重建青川回龙小学。


  “栋梁工程”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受到“栋梁工程”资助,来自地震灾区的在校大学生还有1000余人,“栋梁工程”将通过本次活动,向他们提供及时帮扶,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一些大学生也表示愿意在毕业后回到家乡,积极投身于灾后重建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