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航昨日公布周末包机往返价 经济舱为3700元

  经济舱3700元 上航公布周末包机往返价

  ⊙本报记者 索佩敏

  备受关注的两岸周末包机价格,昨日终于开始明朗。上海航空昨日率先宣布,包机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含税)。此外,南航、华航(与华信联营)、长荣(与立荣联营),以及复兴等两岸多家航空公司的包机航线已经确定。

  上航昨日公布,周末包机公务舱往返票价为5500元(含税);经济舱票价为3700元(含税);团队购票票价为2600元(含税)。票价确定后,上航将在近日接受旅客订票。记者从东航了解到,东航周末包机票价将于今天上午公布,而南航则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包机机票预订,不过具体价格还没有公布,大致价格应该与此前的节日包机价格相当。

  南航昨日还宣布,周末两岸包机班期和时刻已经确定,按照部署,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两个通航点飞台北。本月23日,南航将与华航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岸包机实施战略合作。南航首班台湾包机将采用A330空客机型,于7月4日早上7时20分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亲自驾机飞往台湾,预计9时到达台湾。

  除首航包机之外,从7月6日起,逢周五、周日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各执行一个往返的周末台北包机航班,起飞时间安排在上午10:00,11:40到达台北,机型为空客A319,包机设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供旅客选择,未来执飞两岸直航包机的机型还将随着客源情况的变化而做出相应调整。

  此外,台湾方面也有多家航空公司确定了包机航线。华航加上华信,首周共可飞航7班,飞上海4班,初步规划3班桃园飞上海、2班桃园飞北京、1班是桃园飞广州,至于还有1班飞上海的额度可能会能从小港起飞。长荣加上立荣第一周也有7个包机航班,长荣已决定首航从桃园飞上海2班、松山飞上海1班;桃园、松山、小港各飞广州1班,此外,桃园也有1班飞北京。至于复兴航空第一周则是分配到4个班次,复兴已经敲定2班各从松山飞上海及广州。由于每周航空公司分配到的班次都会有所变动,复兴表示,上海航点不会动,每周一定都飞2班,剩下的1到2班,第一周过后,有可能调整为花莲飞广州或是马公飞厦门。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