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发布人才需求目录 各种优惠政策吸引人才

  新华网郑州6月19日电(记者王阿敏、单纯刚)18日召开的2008年度河南省人才需求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8年度河南省人才需求目录》,并出台了诸多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

  一是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可在全省任何一个地方先落户后择业,根据个人意愿,按照有关规定,将本人档案保留在学校或人事代理机构,2年内免交人事代理服务费。
中、高等职业院校和技工学校毕业生按供需双方约定,实行就业地落户;省外来豫工作的人才,可在用人单位所在地或居住地落户,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外,各地一律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二是根据工作需要,省级党政机关在编制限额内接收全日制博士,市、县、乡党委机关在编制限额内接收全日制博士、硕士,可按特殊职位考录,简化程序;依据德才条件,可分别享受副处级和正科级工资、福利待遇。

  三是到事业单位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可不受编制限制“先进后出”,专业技术职务可直接聘任。

  四是在国外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可不受有关限制,实行一人一策、特事特办,由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安排工作。

  为鼓励人才柔性流动,河南省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主要包括:一是鼓励国内外各类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通过兼职、技术转让、技术入股、技术承包、合作研究、培训讲学、学术休假、网络咨询等多种形式为我省服务。二是鼓励用人单位以岗位聘任、项目聘用、人才租赁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引才引智。三是对通过柔性流动为河南省服务的国内外人才,在职称聘任、相关奖励、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社会福利等方面与当地人才享受同等待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