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广东云浮“红十会”起运首批捐助抗震物资
时间:2008年06月20日00:36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云浮六月十九日电 (黄耀辉黄小涧刘烁)雨过天晴的广东云浮上空,今天上午再次响起了“中国加油!”、“汶川加油!”的呐喊声。

  上午九时正,首批满载云浮市民爱心的捐助抗震物资,在当地红十字会志愿者的护送下,将行程一千七百多公里前往对口援助地四川汶川县三江乡三江小学;云浮并派出两名心理工作志愿人员,开展协助受灾群众“重建心灵家园”的行动。

  中国人保财险云浮分公司为该会随车人员赠送总额为三百一十二万元人民币的保险。

  云浮市是广东最年轻的地级市,有“中国石都之乡”的美誉,也是该省西部山区经济欠发达市,而四川大地震,牵动着“石都”人的心。

  据该市红十会秘书长冯伟介绍,从五月十二日晚起,该会先后出动红十字会会员和志愿工作者一点八万人次,组织大小义演九场次,专项募捐活动二百多次,“石都”大街小巷飘扬着红十会旗帜。

  冯伟称,除当地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外,该会共接受社会真情捐款五百六十八万元人民币,价值七十多万元的物质,该会已向三江小学汇出一百五十万元人民币,还有二百多万元人民币将按捐赠者的意愿向灾区捐助。

  该会会员回忆说,最紧张的时候,每天要写十多个小时的捐赠回执,大到十几万元,小到小朋友捐出的一元人民币。

  此外,同行前往灾区的云浮市金水台温泉副总经理邓超志表示,他们计划与汶川县三江乡三江小学协商,拟助养五十名受灾儿童,让他们来温泉度假区就读,并助养至上大学。完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