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西不再对口支援四川黑水 仍将尽力支持重建

  广西不再对口支援四川黑水 仍将尽力支持灾区重建

  广西研究部署对口支援四川黑水县抗震救灾等工作

  广西不再对口支援四川黑水县,广西民政部门表示仍将不遗余力支持四川灾后重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唐斯佳)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广西不再承担对口支援四川省黑水县任务,但自治区民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民政部门仍将根据自治区政府的部署,支持四川灾后重建。

  据了解,国务院办公厅《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方案》中指出,根据各地经济发展水平和区域发展战略,中央统筹协调,组织东部和中部地区省市支援地震受灾地区。按照“一省帮一重灾县”的原则,依据支援方经济能力和受援方灾情程度,合理配置力量,建立对口支援机制。方案中,由吉林省对口支援四川省黑水县,广西没有对口支援任务。

  6月19日上午,在自治区民政厅召开的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自治区民政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尽管国家不再安排广西对口支援四川地震灾区,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民政部门仍将不遗余力去支持四川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来源: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