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回应十姑娘再次发难 何鸿燊:澳博上市加紧进行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澳门日报报道,澳博再启动上市程序,近日分批会见机构投资者,与此同时,何鸿燊胞妹何婉琪(十姑娘)近日亦向传媒发信,声称仍向证监会提供数据作审核,暗示澳博上市仍未完全通过证监会这一关。


  澳博行政总裁何鸿燊19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澳博上市程序正加紧进行,且进展顺利,相信香港联交所会在适当时候通知,集资额则还需视乎市况而定。澳博董事苏树辉表示,已向各监管机构释疑,各方亦对澳博解释感到满意。

  至于现阶段澳博上市进展情况,外界传闻会否对澳博上市造成影响?何鸿燊强调,“十姑娘的攻击完全没有新意,全部是旧闻,真的是场闹剧,银行同意我们上市,当然有分数。”他指出,已向香港联交所解释清楚有关传闻,对方十分满意,并要求澳博继续筹备上市工作,现阶段进展顺利。

  至于澳博最终集资额多少?何鸿燊表示要视乎市况,还要看伦敦等外国市场是否接受,才能得出最后的集资额。信德集团执行董事兼澳博董事及行政委员会委员苏树辉于股东会后表示,十姑娘透过传媒对澳博所作指控全属旧闻,澳博就有关指控已向各监管机构释疑,有关机构亦对澳博的解释感到满意及接受。

  苏树辉又指,公司亦向十姑娘作相关解释,对其行为感到可惜。现时公司暂时未有计划与十姑娘再作详谈。至于机构投资者对澳博上市的初步反应,他称尚未清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