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5名男子违章后调戏女交警 殴打交警队长

  近日,在山西省城五一路、五一广场、迎泽大街附近,连续发生了3起妨害交警执行公务、暴力抗法、殴打交警的案件,太原市5名交警因此受到人身伤害,这一系列案件引起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

  截至昨日(19日),经过太原市公安迎泽分局办案民警的努力,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17日下午4时30分,嫌疑人白鹏、张君锁、唐继奎、李硕四人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晋A96212的黑色现代车,行至五一广场附近时,因占用公交车道被一名22岁的女交警纠正违章,当时车上几人都喝了不少酒,摇摇晃晃走下车后,对女交警进行调戏、侮辱并攻击。这时,正路过此处的交警大队中队长李强和正在附近工作的交警小明闻讯赶来制止,被张君锁等4人殴打,致使李强左臂受伤,警服被撕破,小明也被打伤手臂,并被张君锁抓伤下部。

  6月9日下午,嫌疑人肖铁长在五一路路边违章停车,负责此路段的执勤女交警纠正违章,对肖铁长所驾汽车违章情形照相后开具罚单。当女交警正向肖的车辆张贴罚单时,被从饭店走出的嫌疑人肖铁长看见,遂上前与交警理论,双方发生争执,嫌疑人肖铁长将女交警推倒在地进行殴打,并将女交警的领带、衣服撕破,手持对讲机摔坏。

  6月18日13时许,太原交警直属大队执勤交警小华带着实习民警小郭,在迎泽大街纠正由西向东骑电动自行车违章带人时,被查扣的骑车青年男子和坐在后面的女子同交警发生口角,该男子情绪激动,随手从路边捡起一块地砖向小郭头部、脸部砸去。瞬间,小郭的后脑勺、鼻子、嘴里鲜血直流,被同事送往市人民医院,经诊断为鼻骨骨折。违章青年被随后赶来的巡警快反小分队扭送至老军营派出所。经审查,这两名违章青年名叫韩忠辉、杜×,均年仅18岁,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鹏、李硕、张君锁、唐继奎、肖铁长已被迎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韩忠辉和杜某正在接受调查,他们所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大河网—山西商报记者袁牧)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铁长 | 李强 | 张君 | 白鹏 | 张君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