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确定两岸周末往返包机价格 团队含税2600元

  东航确定两岸周末往返包机价格

  经济舱3700元  公务舱5500元  团队2600元  各大航空公司航线基本确定  部分价格正在审批中

  本报讯(记者白冰)今天下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各售票系统将正式开始进行两岸周末包机的具体售票工作。

上午记者了解到,东航两岸周末包机价格已确定。

  上午,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岸周末包机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价格为5500元人民币,团队往返价格为2600元人民币,该票价均为含税的价格,台商和持有有效入台证件的旅客均可前往购票。

  该负责人还介绍,目前出台的价格是优惠价格,由于东航包机航点设在上海和南京,上海市民可以到任何一个网点进行购买。

  同时这位负责人表示,如果北京市民想要购买东方航空公司的机票赴台,建议他们在购买机票前,最好先拨打东航“95808”问询电话,了解具体售票点情况。

  除了东航出台价格外,国航首班两岸周末包机客票告罄,但因为首班航班是包机,所以价格都是跟着台北当地旅游住宿的打包价格,今后涉及市民旅游的价格仍然还没有确定。

  另外几家执行包机飞行任务的航空公司的价格仍然在审批中,没有确定,但他们均表示,只要价格一出台,马上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

  各大航空公司航线基本确定

  继东航和上航公布两岸直航包机班期和时刻表后,昨日记者获悉,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国际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周末包机班期和时刻表也已经基本确定。

  南航包机有望最早到达台湾

  按照部署,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两个通航点直飞台北。

  本月23日,中国大陆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宝岛台湾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将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岸直航包机实施战略合作。

  南航首班台湾直航包机将采用A330空客机型,于7月4日早上7时20分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亲自驾机飞往台湾,预计9时到达台湾。

  南航有望成为首个包机从大陆起飞和降落台湾的航空公司。

  除首航包机之外,从7月6日起,逢周五、周日,南航将分别从广州和上海各执行一个往返的周末台北包机航班,机型为空客A319,包机设有公务舱和经济舱供旅客选择。

  目前,南航台湾直航包机机票销售工作已经展开,机票价格将在近日公布。

  国航首班包机客票告罄

  6月19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赴台湾考察团返回北京。在台期间,国航与华航、长荣航空就两岸周末包机的地面代理、油料供应、机务维护、配餐等方面的合作正式签署协议。

  据了解,国航首班两岸周末包机客票告罄。

  厦航具体时刻表近期发布

  上午,记者从厦门航空公司了解到,7月4日以后,厦航每逢周五、周日将执行一个往返的两岸周末包机,大约在早晨7点多出发。

  至于更为具体的时间表,厦门航空公司表示,由于还没有批复,所以会稍后发布。

  东航周末包机航班安排

  起飞城市 班期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上海 周一、五、日 9:00/12:00台北

  台北 周一、五、日 13:00/16:00上海

  南航周末包机航班安排

  7月4日首航起飞城市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广州 07:20/09:00 台北台北 09:50/11:30 广州

  7月6日以后定期航班(广州航点)

  起飞城市 班期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广州 周五、日 10:00/11:40台北台北 周五、日 12:30/14:10广州

  7月6日以后定期航班(上海航点)

  起飞城市 班期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上海 周五、日 10:45/13:30台北

  台北 周五、日 14:30/17:00上海

  国航周末包机航班安排

  起飞城市 班期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北京 周五、日 8:30/13:00 台北

  台北 周五、日 14:00/18:20北京

  海航周末包机航班安排

  起飞城市 班期 离站/到达 到达城市

  北京 周五、日 9:00/13:10 台北台北 周五、日 14:30/18:30北京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