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元启动百家爱心医院 80家将落户四川

  80家爱心医院将落户四川

  昨(19)日,川陕甘同日举行“世茂爱心医院”启动仪式,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和世茂集团正式启动出资1亿元,在受灾最严重的乡镇捐建百家爱心医院。

  省政协主席陶武先、副主席陈次昌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100家世茂爱心医院中,80家将落户四川,目前我省重灾区首批援建的20家“世茂爱心医院”已进入具体落实阶段。对此,陶武先代表省政协和四川人民向世茂集团心系灾区人民健康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此举体现了许荣茂先生和世茂集团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展示了扶危济困、德行并重的企业家精神。相信此举能带动更多富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与灾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建家园!同时他希望省卫生厅、省工商联等有关单位,协调配合世茂集团做好选址、设计、建造、营运等工作,为世茂爱心医院项目的有效运作和顺利实施提供优质服务。(四川日报 记者 王欢)